小澄

湾家人,杂食者,此区什么配对都有可能出现。

©小澄
Powered by LOFTER

【魔道祖师/忘羡】红妆

※ 有点没头没尾的故事


※ 猝不及防被捅了大刀子,所以想撒个糖给自己吃,然而并不怎么甜


※ 第一次在这里发文,请大家多多指教( ´▽` )ノ



  双颊淡抹胭脂,唇上一抹丹红,眼角红晕增添妩媚,原先俊雅至极的面孔在略施脂粉后转成倾世容颜。

  魏无羡捧着胭脂盒,指上还留有方才施妆留下的红料,他看着蓝忘机的脸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  「含光君果真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,我就随手这么一涂,嘿,还成盛世美颜了呢!叫人怎么看都看不过瘾。」

  蓝忘机听完几句胡言,板着脸,不发一语,只是转了转视线,往魏无羡看过去。

  魏无羡嘿然道:「别这样看我啊!谁叫那东西藏在青楼里,我是无所谓,你啊不乔装打扮要是叫哪个世家公子认出来,一世英明可就要毁啦!」

  「那也无需如此。」

       说是这么说,蓝忘机还是认命地拿起那绣工精致的外衣穿上,抬手抚平布料皱褶,将之整理的一丝不苟,即便是如此艳丽的衣裳,也被衬得多了几分端庄。

  魏无羡拿起架上的外袍,神情严肃:「怎能不用?蓝二公子到哪不是皎皎君子气度非凡,不下点重本哪起的了作用?」

       他帮蓝忘机穿上外袍,继续道:「放心吧,我都已经打点好了,那嬷嬷只以为咱俩是哪家小门派的,毕竟这东西虽然闹腾,却没出过人命,她怎么也不会料到真有大家族的人来处理。」

       看着蓝忘机似乎有一丝尴尬,魏无羡顿时玩心大起,轻咳两声后胡乱道:「听说这楼来了个新姑娘,标致得很,今个爷就来尝个鲜,看看是否如传闻中那般绝色。」

  他就这样装模作样地绕着蓝忘机,俨然一副阅人无数的花花公子,打量着出入红尘的青涩女子。

  抽起腰间陈情,轻轻挑起眼前人的下颔,嘴角邪魅一勾:「当真是人间难得国色天香,只是不知这伺候人的功夫好不好?」

  「无聊。」蓝忘机脸上还是那般平静无波,看不出情绪,耳边泛起的微红却是透出了情绪。

  见此,魏无羡越发越口没遮拦:「看不出来脾气还真硬!不过没关系,我就好这口,来来来,小美人别害羞,快给爷香一个,嗯?」

  蓝忘机忍无可忍,直接了当地就把人按在梳妆台上亲,封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顺势环上蓝忘机,任由他的动作,待他亲够了、松了嘴,喘着气低声笑道:「本想遇着了冰山美人,需要费些力气调教调教,没料到竟是如此热情如火,看来我是检了个宝啊,今晚你可要好好表现,要能让我满意,有、赏。」

  「不必今晚。」蓝忘机冷漠地回话。

  「啊?」

  蓝忘机抽了魏无羡的腰带,淡然道:「不必今晚,现在。」


评论(6)
热度(48)